中建股份2023年华南区域钢筋联采启动会在穗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5
【字体:打印

  4月13日,中建股份2023年华南区域钢筋联采启动会在穗召开,贯彻落实中建股份区域联合集中采购发展策略,推动华南区域钢筋联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中建股份集中采购管理中心高级经理向红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建四局招采管理部总经理郑启龙主持会议。

2_proc.jpg

  向红军对本次启动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中建四局一直以来对华南区域联采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启动会作为区域联采实施过程中最关键的一环,是各单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贡献智慧的重要方式,希望在各单位的鼎力协助下,将华南区域联采中心打造成为股份一流的区域联采中心。并从三个方面对区域联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启动会作为区域联采工作实施的首要会议,要从招采前期的策划、投标报价的规则、评标标准的制定、集采结果的执行等方面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年度集采工作的实施夯实基础。二是强化集采结果的执行。要从招采计划执行情况、集采结果执行情况、中标单位履约情况等三个方面入手,抓好集采结果的执行。三是确保供应链的安全。面对采购体量逐年攀升的形势,要认真研究和探索如何应对采购风险、保障供应链安全和如何更多维度的进行采购创效,严控供应链的关键环节。

  郑启龙代表中建股份华南区域联采中心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华南区域联采工作经过多年的组织运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区域内各兄弟单位能积极互动、信息互通,做到荣誉共享、成果共享,助推华南区域联采中心走的更快、走的更好、走得更远。

 会上,局招采管理部对中建股份华南区域联采工作进行汇报,各单位就上年度联采执行过程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兰格集团副总裁徐神宝作广东区域内各品牌网价对比分析及各钢厂销售情况报告。此外,会议还介绍了2023年华南区域钢筋联采实施方案介绍,各单位专家结合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共同推动方案细化完善和落地实施。

  中建一局、二局、三局、四局、五局、六局、七局、八局及中建新疆建工、中建科工授权评标专家和集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局招采管理部 苏春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