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岭南文化、感受“羊城”之美 ——局总部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字体:打印

  3月的羊城,正是春暖花开、踏青赏花的最佳时节。为丰富局总部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13日,局总部工会组织职工前往越秀公园、广州市博物馆、云台花园开展自去年以来第三次“寻访岭南文化”系列活动。

mmexport1615631243711(1).jpg

  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是品味“羊城”古韵。大家前往具有“广州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和“广州最多历史古迹的公园”之称的越秀公园欣赏火红的木棉花,参观羊城标志“五羊”雕塑,并前往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州市博物馆(镇海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传奇的历史故事,欣赏广州各个历史时期的传世文物、民俗文物及艺术作品,学习广州历史文化,仿佛置身于广州发展的历史文化长河。学习活动的最后,广州博物馆还特别赠予团队一套广州历史丛书。

  第二站是尽享“花”城之美。大家来到了享有“花城明珠”之称的云台花园,观赏园中花木,在造景中相互拍照留念,一起研究拍摄技巧,感受鸟语花香的惬意,不时传出大家的欢声笑语。

  “感谢总部工会的悉心策划安排和同行关照,今天不仅呼吸了新鲜空气,欣赏了广州春季的美景,还深入了解了广州历史人文,收货颇丰,非常感谢大家!”

  “感谢总部工会组织的这么好的活动,为大家带来福利,感受了花城广州的美,放松了心情,也认识了新同事,还有意外惊喜: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自己的摄影技术也在同事们的指点下,有了很大的提高。期待下次的活动,谢谢领导和同事们的精心安排!”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大家徜佯在春风中,沐浴在花丛中,既增进了交流,又开阔了视野,感受到了局总部工会“家”的温暖。(工会工作部  李万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