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豫鹭”同行 建设发展公司火速驰援河南

发布日期:2021-08-12
【字体:打印

WechatIMG2579.jpeg

       7月17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等地遭遇特大水灾。河南的汛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防洪救灾以及灾后重建工作刻不容缓。

  建设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作为厦门市湖里区建设行业协会会长,第一时间发布善款筹集,启动“风雨同舟 ‘豫鹭’同行”项目,用中国公益速度驰援一线,助力河南抗击灾情。截止7月30日,协会已发动150余家单位支援河南洪涝灾害,向厦门市湖里区红十字会捐赠超125万元,用于支持河南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建设发展公司  候雯婷、夏士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