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发展公司在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8-12
【字体:打印

福建省总工会关于2021年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优秀成果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jpg

  近日,由福建省总工会举办的2021年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评审结果出炉,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一种大跨度深基坑地下室分期施工临时结构”项目荣获三等奖。

  该获奖项目突破了深大狭窄场地异形基坑分期施工内支撑体系换撑施工关键技术,在主体与支护桩间换撑体系中采用工字钢传力短柱代替混凝土传力短柱,无需破除换撑隔板,节约工期,降低风险,同时可避免拆除混凝土换撑隔板造成材料的浪费,符合绿色施工理念。(建设发展公司  张昭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