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公司一项科技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

发布日期:2021-08-31
【字体:打印

  近日,安装公司《一种H型钢梁安装对接组合工具及对接安装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

  此项发明专利包括一种H型钢梁安装对接组合工具,通过减少起重机械的使用,利用两套组合夹具、一台5吨超薄型液压式千斤顶、两套水平调节摇把、6套固定锁死螺栓,以该套对接组合工具进行H型钢梁的对接安装,不仅解决了传统钢梁安装对接使用机械时间较长、矫正困难、安装精度低等相关问题,还减少吊装机械使用台班,有效提高钢梁对接安装效率,在钢结构安装过程中实现降本增效。(安装公司 刘亚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