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公司“云道”一期工程荣获詹天佑故乡杯奖

发布日期:2021-09-09
【字体:打印

云道一期喜获詹天佑故乡杯奖  张晓民摄.jpg

  近日,华南公司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简称“云道”)(一期)工程项目荣膺第十三届广东省土木工程詹天佑故乡杯奖,该奖为广东省土木建筑工程科技创新领域的最高荣誉奖。

  “云道”(一期)工程项目,是中建四局在广州区域中标的第一个市政类公投项目。工程全长约6.2公里,中建四局承建了其中麓景路天桥至滨湖木栈道约1.2公里道路的施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克服了材料设备进场困难、设计方案反复调整、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困难,创下了23天全线贯通的四局基施新速度,以高质量答卷诠释了中建四局“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的核心价值观和“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

  项目建设理念以自然为基底,串联城市自然山水与人文脉络,通过低干扰轻介入的地面园道和空中步道将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起来,把绿水青山融入城市,让老城市焕发新活力,实现还绿于民。项目于2020年“五一”正式开放,成为广州市民津津乐道的“广州最美的徒步路线”。(华南公司 张晓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