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公司佛山分公司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体:打印

佛山分公司代表上台领奖(左二) 邓活生摄.jpg

  9月29日,广东省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与技能竞赛(工业赛区)现场推进会在广州番禺举行,以推进广东省“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十赛”劳动竞赛不断走向深入。

  本次推进会由广东省总工会主办,对在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业赛区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华南公司佛山分公司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会上,羊城建筑工匠、华南公司佛山分公司钢筋工长田忠贵分享了他从一名普通的钢筋工人蜕变成长为一名央企劳模和创新工作室领衔人的精诚故事,讲述了他通过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这一平台,不断学习和成长的经历,以此激励现场产业工人。(华南公司  邓活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