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化身“带货主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10-19
【字体:打印

_MG_0341.JPG

  “手快有手慢无,赶紧下单,买它买它买它。”国庆期间,投资公司联合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在广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青年志·家国情”直播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红心猕猴桃、螺蛳粉以及枸杞等特色农产品,2个小时为贵州地区农户销售农产品超过1000斤,增收2万余元,助力贵州地区乡村振兴。

  活动以“图文+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中建四局粤、贵、赣、宁等地的青年员工化身“带货主播”,现场试吃、与网友互动、留言刷屏。主播现场连线遵义南环高速PPP项目,观众跟随镜头走进沿线红心猕猴桃原产地,察看产品实况,了解下单渠道后,纷纷下单购买。“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解决家乡农产品滞销问题,为大家切切实实增加收入,我感觉很有意义、很有成就感”,来自贵州的2021届新员工李亮在直播结束后说道。

  据悉,公司还与广州市越秀区星火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依托广州志愿驿站旗舰站平台,双方将共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投资发展公司 袁妙婷、王皓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