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疫情不隔爱,守护业主不离开

发布日期:2021-10-27
【字体:打印

核酸检测服务 2.JPG

消杀 2.jpg

  “中建物业尽职尽责,有你们在,我们放心!”10月23日,应遵义市政府要求,地产公司物业公司在管的中建幸福城小区C区采取封闭管理,并开展全员四天三次核酸检测,物业公司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获得业主认可。

  据悉,中建幸福城小区C区共有住宅44栋,总户数4000多户,已入住将 10000人,工作人员采取逐一上门通知业主做核酸检测的方式,节省排队时间,确保小区核酸检测全覆盖。小区内设置了8个核酸检测点位,在采集点设置一米线排队管理,物业公司对健康码不同类型人员进行区分,引导业主自觉有序进行核酸采集。为保障业主封闭隔离期间的正常生活,物业公司为业主们代购生活用品、药品和新鲜食材等,根据业主需求分拣物品,主动帮助送货上门。(地产公司 刘照泉、喻荣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