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吨蔬菜慰问渭城湾村封控村民

发布日期:2022-01-07
【字体:打印

  12月28日,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向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渭城湾村1200余名村民送去茄子、土豆、蘑菇、青椒等蔬菜,共计3.5吨。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西安分公司党总支了解到渭城湾村民生活物资紧缺,第一时间组织枣园苏村项目5名志愿者凌晨两点紧急前往供应商处排队订购蔬菜,采购完成后,为方便后续分发,志愿者们用整整两天时间将各类蔬菜分装为500份。

IMG_20211228_164357(1).jpg

  “我们跑了好几个地方,用了三天时间终于将物资准备完成。”中建四局“精诚”志愿者辛宏伟说。

  28日,西安仍处于紧张的全城抗疫工作中,早晨8点,满载着各类蔬菜的大货车从西安出发,急速赶往渭城湾村,秦风学校项目5名志愿者早早来到卸货位置等候,物资一到,5人排成一排迅速接力将物资卸到指定位置。由于车辆严格管控,一辆货车来回走了三趟,直至下午一点半才将全部物资交到了渭城街道办工作人员的手中。

IMG_20211228_164514(1).jpg

  “封控以来,当地村民已经这么这么久都没见过新鲜蔬菜了,这是老百姓最珍贵的礼物。”渭城街办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杜兴鹏说。

  “作为驻粤大型央企中建四局在陕单位,我们能够为陕西西安本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中建力量,让更多村民安心居家,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西安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江冬凌说。

  秦汉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胡晓越表示,十分感谢中建四局送来的“及时雨”,用实际行动履行央企责任,为抗击疫情助力。

IMG_20211228_121102(1).jpg

  风雨同舟显担当,众志成城克时艰。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党总支已向秦汉新城管委会递交请战书,主动要求参与到秦汉疫情防控工作中。目前已多次参与西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投入43名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完成40000余人核酸检测任务,储备志愿服务40余人,随时准备投入战斗。(西北公司  蔡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