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爱心专车”接送老人接种疫苗

发布日期:2022-04-24
【字体:打印

  “多谢你们,靓仔,你们的‘爱心专车’真是太方便了!非常感谢你们想得这么周到。”4月20日下午,广西南宁市良庆区蟠龙社区的居民韦奶奶在社区卫生服务站成功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连连称赞了社区和爱心企业推出的“爱心专车”服务。

  针对部分老年人出行不便、子女忙于工作无法陪同照顾、对接种流程不熟悉和交通条件限制等情况,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蟠龙社区,派出爱心车辆接送行动不便的社区老人接种疫苗。

  当天,4辆老年人疫苗接种“爱心专车”开进社区,12名居住在龙堤郦湾小区的老人,在中建四局精诚志愿者的搀扶下,坐上了疫苗接种“爱心专车”,前往良庆区蟠龙社区卫生服务站。志愿者全程陪护到蟠龙社区卫生服务站,引导老人登记信息、测量血压、接种疫苗,热心周到地为老人提供服务。

  接种完疫苗后,“爱心专车”和志愿者将老人送回家中,实现了疫苗接种“一站式”服务,让老年人接种疫苗更加安全、高效、舒心。

IMG_79321.jpg

f16ad8f8d9def10f8235e17e6a46077.jpg

IMG_7968.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