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一公司200余名志愿者奔赴“疫”线搭建管控区防疫围挡

发布日期:2022-04-26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420110343.jpg

  4月12日下午,中建四局收到广州市白云区住建局的疫情防控工作通知,需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搭建疫情管控区围蔽任务。中建四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积极部署,连续两日,中建四局一公司近200名“精诚”志愿者分批抵达白云区景泰镇和人和镇搭建管控区防疫围挡。

  12日下午5:00,筹备水马物资,“精诚”志愿者集结,奔赴景泰镇。晚上9:30,抵达管控区施工点,开始近1500个水马的搭建工作,构筑抗击疫情的防线。晚上11:50,百名志愿者“转战”人和镇横沥村。由于现场注水工作繁重,一辆水车同时只能为一个水马注水,消防水车、洒水车、项目水车多方来援,共同加快推进现场施工进度。

  13日凌晨4:30,一面面“水马墙”接连垒起,捆绑水马的扎带却“告急”。花都区狮岭镇前进安置区项目组织近20名志愿者连夜出发,从花都区狮岭镇到花都区中心分头到五金店采购100余包扎带后,立即赶往人和镇横沥村,并支援围挡搭建。早上9:00,人和镇横沥村近3000个的水马搭建完成。晚上8:00,第三批志愿者接过防疫围挡搭建工作的接力棒,向白云区人和镇人和村发起“进军”。早上6:30,顺利完成人和镇人和村的近3000个水马搭建工作,踏上归途。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中建四局以“精诚”力量传递战疫接力棒,连夜筑起抗击疫情“护城墙”,守护万家平安。(图/文:陈姝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