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率队拜访广东省揭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蔡朝林

发布日期:2020-09-30
【字体:打印

  9月22日上午,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拜访揭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蔡朝林,双方以四局在揭阳建设项目为契机,就推动城市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易文权向揭阳市政府对中建四局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建四局自扎根揭阳以来,积极配合揭阳“十四五”规划,投身建设城市的行列中,争取以优质履约赢得好评,以精品工程树立口碑。目前,四局在揭阳建设多个项目,这充分体现了中建四局深耕揭阳、扎根揭阳的坚定决心。四局将建设揭阳作为己任,持续加大对揭阳的投资建设力度,支持“两新一重”建设工作,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充分发挥优势,统筹区域资源,为助力揭阳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蔡朝林对易文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揭阳市发展情况及城市未来规划,对四局在揭阳作出的贡献致以感谢,对四局的建设能力和高度责任感表示认同。他指出,广东省正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新格局,打造以珠三角城市群为核心、汕潮揭城市群和湛茂阳都市区为两翼的沿海城市带、产业集聚带、滨海旅游带。他表示,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将会全力支持四局在揭阳项目建设,优化资源整合,与中建四局携手共建揭阳,服务揭阳,共同把揭阳市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和滨海新城。

  揭阳市副市长吴毅青,市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等相关负责人;中建四局有关班子成员,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四局一公司、建设发展公司、投资发展公司、土木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座谈。(建设发展公司  马舜涓、李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