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赴西北公司西安市儿童福利院项目开展带班检查暨节前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3
【字体:打印

  1月27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赴西安市儿童福利院项目带班检查暨走访慰问。局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陈明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江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梁二雷等陪同。


5V7A6252.jpg


  易文权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疫情防控、冬防措施、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牢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加强体系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安全生产稳定、人心稳定。


5V7A6268.jpg


  检查期间,易文权为一线管理人员、劳务工人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共同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5V7A6310.jpg


  座谈会上,易文权听取了项目防疫管控情况、工期节点管控、商务管理推进情况、技术创新创效实施情况、业主满意度等方面的综合汇报,对大家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深耕西北市场,为西北地区和四局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北智慧。随后,他与项目管理人员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对中建四局及西北公司未来发展的期望和建议。


5V7A6302.jpg


  易文权表示,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只有关心关注员工的成长成才,激发全体员工的斗志和潜能,企业才能强大起来,走得更远、更稳。对公司、分公司及项目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感谢大家在中建四局转型升级期间的积极参与和理解,感谢每一位员工的辛苦付出。要坚持质量至上,确保安全生产,建设让政府满意,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工程,把民生工程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二是春节临近,项目管理人员要做好春节前的安全检查、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节后复工的安全生产,坚持“一岗双责”,按节点、进度要求保证工期,让业主满意。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生产防疫战,结合当前防疫政策和形势,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春节假期临近,要减少人员聚集,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三是要继续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加强对“精诚”文化的宣贯,继续加强对员工的关怀,激发员工活力,让员工多拿阳光下的收入,让企业发展成果惠及员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拼搏,为员工的幸福生活奋斗。新的一年,希望西北公司在局党委的带领下,开疆拓土,不忘创业初心,讲好四局故事,擦亮“中建四局”在西北区域的品牌。(西北公司  张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