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一行到白云机场三期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5-17
【字体:打印

fe2c8e7af815c361b4c8a5269188743.jpg

  5月12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中建四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中建四局EPC设计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子璐一行到中建四局一公司广州分公司白云机场三期项目就项目装配式体系推进和项目6.30节点进度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中建四局一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陈文燕、中建四局一公司副总工程师(主持工作)梁森、中建四局一公司副总工程师陈建华等陪同调研。

  马义俊一行对项目装配式技术运用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项目地块三的全质量教育基地和3#楼,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介绍和装配式施工技术攻关过程,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最新进展和各地块的功能、层数、建造形式、构件类型和装配率。随后,交流座谈会于项目会议室召开,中建四局一公司广州分公司总工程师李松晏从项目概况、PPEFF体系养老院介绍和预制构件供需情况分析三个部分对项目PPEFF装配式体系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马义俊对机场三期项目建设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肯定。

  马义俊表示,中建四局将持续打造安全、优质、智慧工程,深度总结装配式绿色建筑的全套装配式工程经验,持续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为推进全社会装配式绿色建筑发展做出贡献,希望白云机场三期项目勇当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排头兵、先行者、助推器。同时,对白云机场三期项目后续的工作,马义俊提出来三点要求:一是白云机场三期项目作为广州市重点民生工程,是四局的一张有力的名片,一公司要高度重视项目装配式建筑的推广,促进广州市绿色建筑发展;二是项目应聚焦任务目标,盯紧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加强与花都构件厂的联系,保证原材料的供应,细化目标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6.30节点,保证8栋住宅楼和养老院的封顶;三是挖掘项目亮点,讲好四局故事,制定年度宣传计划,做好节点宣传,打造科技展厅,推广装配式建筑,提升四局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影响力。(一公司  黄丹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