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拜会广州市番禺区委书记黄彪

发布日期:2022-03-03
【字体:打印

0H0A1343(1)(1).jpg

  3月2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拜会广州市番禺区委书记黄彪,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服务番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黄彪对马义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长期以来对番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番禺区是融合了数字化、绿色化、国际化、城市化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区,拥有高端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资源,具备“好、优、多、美、全”的优势,未来的广州南站将成为城市商业中心,成为新崛起的“城市客厅”。番禺区将通过实体经济支撑好生态文明建设,深化落实“三横两纵”城市化战略,深入融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建四局勇担“链主”使命,发挥企业集聚效应,聚焦新基建、新能源、水务环保等领域,积极探索“智慧建造+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新模式,为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马义俊对番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四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战略布局、历史沿革和近年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驻粤唯一的主力工程局,坚持“一主两翼两支撑”战略布局,深耕湾区,先后在番禺承建了广州南站地下空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等一批重点项目,服务番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中建四局将精准对接番禺区建设发展战略,广泛调动优势资源,全方位服务番禺经济社会发展,为番禺城市建设贡献四局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新基建、生态文明建设、智能建筑等进行深入交流。

  番禺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陈建任,番禺区府办、水务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人;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基础设施事业部、六公司、安装公司、投资发展公司、水务环保事业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局总部 李维灏 /安装公司 何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