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赴景德镇国际陶瓷文化博览旅游交流中心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1
【字体:打印

调研+李博聪.jpg

  5月20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一行到景德镇国际陶瓷文化博览旅游交流中心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马义俊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了关于项目安全管理、生产进度等方面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马义俊对建设发展公司江西分公司近年来市场转型、履约创效、品牌提升方面的进步表示肯定,对分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营造良好氛围。要推动党建经营相融合,充分发挥好党建凝聚人心、鼓舞人心的作用,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区域深耕,保持战略定力。要持续深耕核心重点区域,聚焦“三高”市场,放弃边远散小市场的项目承接,明晰发展定位,助力企业变革图强、转型升级;三是聚焦高质量发展,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要以深改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深改课题落地见效,同时做好减亏止损、创效激励等方面工作,及时梳理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四是提高危机意识,强化风险防范。要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全面加强项目风险防控能力,推动风险防范全覆盖。五是加强联动学习,打造品牌工程。要加强与总部联动交流,学习公投公建管理经验,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及项目管理能力,形成联合优势,打造标志性项目,讲好四局精诚故事。

局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建设发展公司江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文/杨海滢、马雪兰  图/李博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