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林

发布日期:2022-08-03
【字体:打印

  8月3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拜会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勘设股份)董事长张林,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913111754.jpg

  张林对易文权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勘设股份的发展历程、职能机构、资产规模、业务领域、企业资质、战略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长期以来建设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建筑,具有丰富的施工总承包经验,勘设股份在基础设施行业领域,有着较强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施工经验,希望未来与中建四局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探索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在广阔发展前景下取得优异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易文权对勘设股份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经营规模等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近年来加快推进转型升级,致力于建筑全产业链发展,持续开展投资、产业、科创类创新业务,打造规模化、阵地化海外业务,努力建成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勘设股份作为国内基础设施领域一流的集团化工程技术服务企业,有着丰富的基础设施板块经验,双方业务契合度高,优势互补性强,希望未来能够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在项目、业务板块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信息共享、互利双赢,携手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勘设股份公司董事、交通事业部总经理谢海文,公司董事、智慧产业事业部总经理杜镔,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部长刘人铭;中建四局副总经理潘兴,基础设施事业部、贵州建设公司、科研院、EPC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贵州建设公司 李春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