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与河南省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玉会谈

发布日期:2023-02-27
【字体:打印

  2月25日,河南省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玉一行到中建四局考察交流,与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举行会谈。

微信图片_20230227152442.jpg

  易文权对石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历史沿革、企业发展、战略布局等情况。他表示,荥阳地处河南中部黄河流域,东接郑州主城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发展稳健、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自然环境优美等为中建四局在荥阳市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中建四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聚焦前沿产业,全力服务支持荥阳市发展。希望能够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在荥阳开发建设、城市更新、大型基础建设等多领域做出四局的贡献。

  石玉对中建四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中建四局三线建设、大湾区发展、企业改革、精诚文化、央企担当等多个方面给予了赞赏。随后她围绕荥阳市城市发展、规划布局、产业升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一流的大型央企,综合实力强劲,总部位于国家前沿大湾区,发展理念超前。希望与四局携手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共同助力荥阳高质量发展。

  期间,石玉一行还参观了中建四局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四局历史发展、企业文化及核心业务等情况。

  荥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成伟,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张海庆,发改委主任刘云飞,人民政府办公室、商务局等相关委办主要领导;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贵州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贵州建设公司 孙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