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公司开展“巾帼犇跑向前 建党百年展芳华”3.8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字体:打印

  春雷始鸣,万物生长。3月5日,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西北公司在西安举办“巾帼犇跑向前 建党百年展芳华”乐跑主题活动,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西安市十四运的到来。陕西省建设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李绵香,女工委副主任许娜;中建四局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蒋栋,党群工作部负责人赵虎强,西安分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5V7A6857.JPG

  精彩的开幕式响彻白鹿原的山顶。上午9时,随着一声令下,120余名女职工鱼贯而出,形成一道粉色的长龙。本次乐跑活动路线总长3.2公里,在跑步过程中大家纷纷发挥“精诚”思想,通过脑洞大开发、袋鼠蹦蹦蹦、成语连连看、企鹅漫步走4个关卡。


5V7A6894.JPG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只听到主持人呐喊:“来了,来了!”西安分公司上城国际项目商务经理陈韡率先撞线跑完全程,记录下了中建四局西北公司“巾帼犇跑向前建党百年展芳华”的第一个成绩。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了今天短暂的欢乐时刻。


5V7A7001.JPG

  据蒋栋介绍,本次乐跑活动,将“精诚善建 精彩四海”精神发扬到生活中,团结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用饱满的斗志传递出四局西北人的“精气神”。

  据悉,本次活动,中建四局西北公司为公司女职工准备了口红、永生花等礼物。“能在3.8节参加这样一场有趣的跑步,并拿到了心仪的礼物,大家都很激动,很有仪式感。”公司科技与设计管理部王倩拿到礼物开心的说。(西北公司 张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