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率队到韶钢进行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2020-03-30
【字体:打印

3月28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前往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下称“韶钢”)进行考察交流,就优化四局集采业务和深化双方战略合作等内容交换意见。

韶钢高级副总裁(主持工作)解旗对易文权携团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参观韶钢转炉质量控制看板室工艺流程图轧钢车间以及智慧中心

随后,双方就交流企业改革发展经验、加强业务合作召开了座谈会。韶钢松山副总裁程晓文就韶钢的发展历史、改革转型、绿色经验和创新驱动等情况作详细介绍。韶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平就双方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他指出 中建四局做为韶钢最重要的客户之一,在广东建设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双方可在钢铁销售产业链模式上进行深层次的研究,并希望与四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携手共建大湾区,合力共创新发展。

易文权董事长对韶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对中建四局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外部环境、市场环境瞬息万变,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在粤工程局,与韶钢同为在粤企业,理应交流互通、共谋发展,使国内外一体化,联手探索新模式,为高端业主、高端项目服务,将客户满意、社会认可放在首位,一同建设大湾区、发展大湾区。

对四局集采业务板块,易文权指出,集采发展了十年,成绩突出、十分不易,在数字化、信息化发展方面还有更大空间可探寻,当前集采模式亟待升级,面对价格波动、节降成本、优质服务这三个核心诉求,集采需做好定位,双方可以从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发展出发,形成全面且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降本增效而努力。

最后,易文权强调,此次交流学习是为了探索集采的升级之路,收获颇丰,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加快升级,为湾区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也欢迎韶钢到四局进行考察,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参与此次交流的有中建四局副总经理王国祥,工程部总经理刘洪,企业与策划管理部总经理卢亚华,财务资金部总经理万尧,商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傅兴勇,中建四局深圳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李邦奎,副总经理刘明刚副总经理解峰,总会计师姜嘉。

中建四局深圳实业公司集采中心、党群工作部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