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一行赴投资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24
【字体:打印

  8月23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一行赴投资公司开展调研,局财务总监赵国旺,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甫永恒参加调研。

IMG_0146.png

  调研会上,马义俊听取了投资公司整体情况汇报,对投资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创新发展和深化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投资公司下一阶段工作,马义俊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加大发声力度。投资公司党委要带领全体员工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创业斗志,及时总结经验成果。同时发挥先进引领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企业凝聚力,共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历史问题与创新发展“两手抓”。投资公司党委要创新解决问题方式,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的有效解决。要千方百计找路径,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稳步落实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成果的推进情况,加强工作部署,解决企业发展问题。三是要坚持靠发展解决问题。要强化思想突破,加强与兄弟单位的联动融合,总结优秀项目经验,创新投资模式,塑强投资品牌,为四局发展插上投资翅膀,共同讲好四局投资的产品故事。四是要加强风险防控与安全管控力度。加强对非投资类项目的管控力度,强化质量与安全保障,纳入局管理体系,同时明确责任主体,加强风险防控、安全管理、成本管控与基础管理能力。五是要齐心协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同步推进,确保年度目标全面实现的同时,加强企业发展效益提升,强化企业造血能力,促进企业健康良好发展。

  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卜荣从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情况、管理项目情况、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面临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针对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营销模式创新、投资业务拓展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局总经理助理、投资管理部总经理申克珩,局综合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管理部相关人员;投资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各事业部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投资公司 王皓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