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一行赴地产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25
【字体:打印

  8月23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一行赴地产公司开展调研,局财务总监赵国旺,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甫永恒参加调研。

20230823马局调研地产公司合照2.jpg

  会上,马义俊听取了地产公司整体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地产公司近年来坚持创新发展和深化改革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围绕地产公司“十四五”中后期高质量发展工作,他强调:一是坚定发展信心。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坚持效益为先,聚焦价值创造,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建新功、开新局,勇当中建四局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的主力军。二是坚持战略引领。紧跟政策步伐,系统谋划“十四五”中期规划调整,做好经济活动分析,筑牢“地产开发、代建、城市更新、资产运营、城市运营服务”五大业务平台,盘活存量资产,谋求发展增量,实现借势突围。三是优化体系建设。以破釜沉舟的魄力深挖发展潜能,坚定不移推动组织体系变革与能力提升,持续夯实操盘能力,提升组织效能和管理效率。四是注重品质发展。以客户为导向,专注提升设计、招采、工程管理、资产运营专业能力,提升产品力、运营力、服务力,锻造核心竞争力。五是强化攻坚去化。精研市场,抓住机会窗口,分解目标,压实责任,加大以去化为导向的考核与激励政策,全面推进存货去化,同时提升咨询服务能力,多措并举盘活资产,集中精力解决一批历史攻坚难题。

  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根胜详细汇报了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他表示,地产公司将贯彻落实局的指导,一是集中精力深耕大湾区,攻坚存货去化,突破城市更新、代建等创新业务。二是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领导挂帅攻坚克难,在投资回报率和现金流、利润贡献度上为局全盘经营作出更大贡献。三是梳理问题找差距,在实践中锤炼专业能力,提升操盘能力、招商运营能力及物业服务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营销模式创新创效、投资及创新业务拓展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局总经理助理、投资管理部总经理申克珩,局综合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管理部相关人员;地产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分公司领导班子、直管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地产公司 宁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