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烈阳会见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主要领导

发布日期:2020-06-15
【字体:打印

  6月12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助理总经理郜烈阳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呼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柴随周。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锁彦,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参加会见。双方就加强铁路、城际交通等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郜烈阳介绍了中建集团的发展情况,对呼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呼局地处国家重要的能源和重化工基地,在“一带一路”的四条线路之一的中俄蒙经济带中地位举足轻重,同时承担着服务边疆草原、稳固祖国北部边疆的的重要任务,是国家铁路运输的重要骨干企业之一。中建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尤其是铁路、城际交通业务发展,希望继续巩固并深化双方合作,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并参与呼局重点项目建设,为内蒙贡献力量。

  柴随周对郜烈阳一行到访呼局表示欢迎。他对中建集团在投资建设领域的雄厚实力及丰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呼局当前的发展情况及铁路、轨道交通等建设规划,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基础设施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中建四局有关领导陪同会见。

  (局基础设施事业部、土木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