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到三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1
【字体:打印

  7月20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到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感谢、加油、支持”三个关键词,让刚搬到成都中建大厦新办公楼的三公司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备受鼓舞、士气高扬。

  调研会上,易文权听取了三公司班子成员各个业务板块工作和综合汇报后,他表示,感谢三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司员工,顺利完成公司内部的整合工作,贵州、遵义、装饰三家分公司整合为贵州分公司,整合后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感谢三公司认真执行局战略布局调整,把西北、广东两个得力的分公司“贡献”给工程局。感谢三公司坚定的快速转移,18天完成装修任务,第二总部现在正常办公。

  “加油!我们一起加油干!”易文权号召与会人员和三公司员工,克服困难,尽快恢复正常、跟上步伐,尽最大努力实现突破四川的发展“瓶颈”,尤其是基础设施业务板块。他强调,着力抓市场营销、抓培训、抓交流、抓队伍,特别是市场营销工作,要去拜访万科、保利、华润等企业,要行动快,要一个一个地登门拜访,甚至反复拜访。在干好现有项目现场的同时,财务、商务、资金等要跟上,保证项目正常有序运转,要推广优秀项目的做法、经验,大力培养懂现场、懂技术、会带队伍、会算账、能收钱赚钱的优秀项目经理。要增加工程投标数量,提高中标率,向百分之三四十的中标率努力奋斗;要跟踪10亿元以上大项目。要化解历史遗留包袱,紧紧依靠遵义市委、市政府,赢得他们的支持,尽快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工程局将坚决支持三公司的发展!”易文权表示,要尽快确定办好新公司的资质,加快注册速度。要做到既有投资能力,又要有建设能力。

  局副总经理梁丁松、市场部、人力资源部、企划部、工会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