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率队拜访江森自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22
【字体:打印

  12月21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拜访江森自控上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森自控公司),与江森自控公司中国产品部总经理孙彦昕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孙彦昕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Open Blue 零碳智慧建筑解决方案,分享了低碳案例。孙彦昕表示,希望双方在新基建、碳中和科技、新型制造产业链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充分探索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易文权对江森自控公司给予中建四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中建四局的战略定位、市场布局、未来规划和企业愿景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江森自控公司是智能建筑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的主力工程局,一直以打造高端项目、树立高端品牌为宗旨,承接并完美履约过多个标志性智慧建造和新能源类型项目。希望双方借助碳达峰、碳中和系列政策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社会设施运营、城市更新改造等领域加强合作,探索双赢的合作发展模式,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江森自控公司基建设施部总经理甘师珂;中建四局六公司、安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安装公司/陈嘉毅、钟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