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悦读时光 共建书香支部

发布日期:2020-10-13
【字体:打印

306.png

  8月27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笋岗支行党支部与土木公司深圳分公司第一党支部以党建工作为纽带,按照“平等共建、相互学习、互通信息、互利双赢”的基本原则开展“共享悦读时光、共建书香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笋岗支行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邓珂,支部纪检委员、副行长刘心,支部组织委员、财务主管吴瑞菊;土木公司深圳分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总会计师余道川,支部宣传委员、佳兆业金融大厦项目项目经理殷文锦及双方党支部成员、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作交流报告,围绕企业发展历程、支部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窑洞里的读书人》,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红色书籍进行分享交流,以提升党性修养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共同打造书香支部。

  活动当日,双方支部书记还通过结合业务工作,讲述初心故事,畅谈使命担当,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加快构建银企党建结对共建的工作新格局,并就银企支部共建工作方向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349.png

  最后,笋岗支行党支部向深圳分公司党支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党建书籍,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共享、共建”为契机,形成常态化的沟通交流、协作发展机制,为逐梦湾区贡献力量。(土木公司 林伟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