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⑯丨马义俊赴基层联系点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召开项目招采及商务管理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6-10
【字体:打印

  6月8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一行到基层联系点(党建带团建联系点)中建四局科创大厦项目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召开项目招采及商务管理专题会。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副总经理王国祥参加会议。

retouch_2023060815042558(1).jpg

  马义俊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四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专题党课,希望全体员工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保持冲刺姿态,锐意变革、创新发展、实干担当、争先进位,为提前实现局“十四五”规划目标,建设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而不懈奋斗。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边学习、边整改,把主题教育所学所悟运用到企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形成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持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要坚持做到“两个导向”“四个结合”,深入聚焦国务院国资委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严格落实集团党组五大任务部署要求及集团党组郑学选书记调研四局指示精神,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四局的管理水平和发展质量,持续推动战略落地、改革到位、创新有为。三是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展现更大作为。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战略目标,加快推进规模提速、品质发展;不断发挥国资央企优势,加强专业能力建设,提升项目操盘水平,拓展甲级写字楼、政府、医院等高端项目,真正发挥支撑局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主力军的作用。

  会上,马义俊听取了项目成本管控、招标采购、幕墙精装样板方案等情况汇报。他强调,中建四局科创大厦项目作为局全产业链优势于一体的代表性项目,要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智能建造,在项目建设运营全周期、各环节做到精益求精,以打造标杆项目为抓手,展现四局行业实力。

retouch_2023060819060314(1).jpg

  马义俊深入项目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仔细查看现场技术应用及建筑钢结构工程施工情况,对钢结构现场焊接及涂装施工等提出要求。

  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投资管理部总经理申克珩;中建四局综合办公室、招采管理部、商务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安装公司、华南建设公司、地产公司、EPC事业部(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及党员干部代表等参加上述活动。(地产公司 宁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