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新体育中心项目深入工地普法,让党史学习 “深下去实起来”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打印

DSC09842.jpg

DSC09846.jpg

  “这个科普太好了,帮助我们了解自己的合法权益,以前基本啥也不懂。”厦门新体育中心项目Ⅱ标段一名工人说。近日,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深下去实起来”,项目党支部开展“送法到工地,普法教育零距离”普法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深入施工一线,在顶板上、钢筋旁、土坑边,为工人讲解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劳动者权益保护法》等与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利用电子调查问卷收集工人最关心的法律问题,利用公司法务力量为其提供专业解答。目前项目已开展工地普法7场次,利用班组以点对面为上千余名工人进行法律科普,面对面为工人提供法律咨询70余人次,引导工人自觉树立法律意识,为其合法权益保驾护航。(建设发展公司  孙晓玲、候雯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