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地产公司开展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打印

        4月15日,地产公司团委组织公司青年员工开展“学四史、守初心”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9名青年团员代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等方面深情演说,充分展示了公司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0X7A3890.JPG

        此次演讲比赛,是进一步落实团中央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此外,本次比赛前三名选手成为公司“精诚宣讲团”成员,在全司范围开展“精诚”文化、党史学习等内容的巡回宣讲。(地产公司  许杜瑶 、程世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