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虾子河项目”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3
【字体:打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4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建四局三公司虾子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党支部在遵义市花茂村苟坝会议会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学党史感党恩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欢唱红歌开启红色历史文化学习。

授予党史党课.png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苟坝会议陈列馆、苟坝会议会址、苟坝毛泽东居住地、红军马灯馆、陋室博物馆、花茂红色之家,并在苟坝会议会址前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上党支部书记叶骏为大家上了《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课,同时要求各位同志要团结一心、严于律己,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在虾子河黑臭水体治理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早日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虾子河沿线居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23112341(1).jpg

  据了解,由中建四局三公司施工的贵州遵义虾子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荣获2020年度“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虾子河全长5.065公里,河道承担15万余居民生活排污。为改善人居环境,遵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虾子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作为重点民生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治黑治污工程,虾子河水质已经达标,其他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三公司  陈萌  余江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