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学党史 不忘初心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1-04-02
【字体:打印

  3月30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基础设施分公司在泸州革命烈士纪念园组织开展“百年学党史 清明祭先烈”活动,此次活动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伟,分公司部分党员及积极份子等近30人参加。

8e5e3494-8212-4290-afbb-7b71b4a0519f.jpg

  活动中,大家一同来到烈士墓碑前列队默哀,并向烈士们敬献菊花,表达自己对烈士的哀思之情。在奏唱国歌之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夏伟讲读了《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的党史宣贯材料,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c95808cbe820ca8d26e310bb3c6dc134(1).jpg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烈士成列事迹馆。通过馆内的照片、文字等史料,详尽讲解了革命前辈朱德、恽代英、萧楚女、刘伯承等与敌斗争,播下革命火种等英雄事迹,带领大家感受“讨袁护国”、“泸顺起义”、“四渡赤水”、“红岩英烈”和“征粮剿匪”五个战役历史,更加了解泸州地区的革命斗争史。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先烈们的革命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学习和了解了党史,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助力分公司在川渝市场开拓一遍新天地。(三公司  陈萌  梁红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