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送上门 百名优秀工友免费体检

发布日期:2021-08-09
【字体:打印

  “设备先进、项目齐全的体检车直接开进工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体检,非常方便。”做完所有体检项目的施工电梯工王玉兰激动地说,医院体检车直接开进工地,给她和工友们带来惊喜。近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农民工健康”广东省总工会2021年度大湾区首批优秀农民工建设者体检活动在中建四局白云机场三期安置房项目(龙口—小布段)举行,100名项目优秀工友“足不出户”,在项目部享受常规体格检查、功能影像检查、癌症早期筛查、超声波骨密度检查等4大项14小项免费“精准体检”服务。

  “我老家在四川,在广东务工20多年了,还是第一次享受免费健康体检。经过检查,我身体各项指标都良好,但医生还是建议我要多喝水勤锻炼,保持健康身体状态。”优秀农民工代表罗师傅开心地说道。

  “送健康进工地”是广东省总工会、中建四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2021年,广东省总工会计划为500名优秀工友提供免费“精准体检”服务,中建四局白云机场三期安置房项目(龙口—小布段)作为备受关注的广州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百名工友率先享受到服务,通过全方位健康筛查,引导工友们以更好的身体与精神状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活动当天,中建四局工会还为工友们送上“夏日清凉大礼包”、党史学习书籍,并通过健康知识大讲堂与健康咨询,进一步增强工友们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将“娘家人”的关怀送进工友们心窝里。(一公司  郭洽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