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实业党支部与广州足球场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2021届新员工项目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9
【字体:打印

  为促进支部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党建融入生产的新路径,近日,中建四局深圳实业第一、第四党支部与广州足球场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2021届新员工项目观摩学习活动。

IMG_8793.jpg

  中建四局深圳实业第一、第四党支部成员及新员工与广州足球场项目新员工分别在项目施工一线、精益建造指挥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近距离了解项目施工一线及项目智能建造、绿色建造应用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分享了支部建设的亮点工作,并就党建工作如何做实做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广州足球场项目党员先锋带头,分别从物资管理、安全施工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对双方新入职员工进行培训,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熟悉施工一线情况,适应新的工作环境,顺利融入工作岗位。

IMG_8763.jpg

  通过此次活动,推进了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助力双方党支部对党建融入生产工作的新思考,同时为新员工的成长搭建了稳定坚实的台阶,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打下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深圳实业党支部与广州足球场项目党支部将以党建联建共建为契机,持续保持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谋提高,进一步创新形式,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六公司  罗明军 王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