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专项行动】“全周期管理、全过程追踪”攻坚低效无效资产治理

发布日期:2021-08-31
【字体:打印

  任务重、时间久,这是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在低效无效资产治理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公司全面加大攻坚力度,通过建体系、定目标、重举措,实现“全周期管理、全过程追踪”,并综合相关责任方的信用、资产等情况,分类灵活采取诉讼、仲裁、收现、以房抵债等方式,本年度清理债务累计收款率达到91.7%,其中万达项累计收款率达到95%以上。

  建体系、重部署——公司党委牵头成立专项治理工作机构,挑选来自各岗位优秀骨干组成清欠抵房工作组、清欠收款工作组两支队伍;根据工作推进情况,不断调整和细化工作方案;坚持党委统筹推进、纪委协同督导,确保治理责任层层分解到位、目标任务明确到人。定目标、促落实——以“清欠决胜”作为2021年工作主线和目标,明确难点和重点,形成以领导为第一责任人的“十大攻坚项目”任务目标;坚持“挂图作战”,每个攻坚项目明确节点、目标、责任人,并结合项目实际制定不同的攻坚方案。重结果、求实效——每日通报项目攻坚成果,形成低效无效资产治理的常抓不懈、狠抓实干的有效态势;持续开展检测跟踪和专项跟踪工作,以专人蹲点和定时定点的方式,紧盯问题解决。(贵州建设公司 段正超、程国骄)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