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建智造基地与广州中医院携手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字体:打印

pic.jpg

  近日,中建四局绿色建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与广州中医院健康研究所携手,开展为期一周的爱心义诊活动,为员工提供测量血压血糖、颈椎和肩周炎等推拿、针灸理疗、健康顾问等免费义诊服务。

  小房间 大温暖

  听闻公司有自义诊活动开展以来,小房间来往的员工络绎不绝,大家纷纷“预约挂号”。医护人员通过测血糖,量血压,号脉等基本的问诊方式,与员工深入聊天,不仅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中医神奇魅力,也让大家真正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感受企业的关爱关怀。

  “医企携手共建,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情浓中建,为员工护健康”主题义诊活动共计超过200人次的企业员工、产业工人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医护人员向员工普及健康知识,远离疾病,做好预防第一步,医护人员经验丰富,用中医的丰富知识为员工诊断。

  传爱心 护健康

  义诊活动关注员工方方面面的身体情况,除了提供基础的血压血糖的测量,还提供一对一诊脉、问询、建档,针对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就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合力的保健养生建议,并对有关并发症和后续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我们公司和医生们真的很贴心,让我们这些忙于工作的人在公司里就能做检查,真的太好了!希望公司能多多和医院共建,继续为我们办实事!”一位产业工人在颈椎病得到缓解后激动地说。(投资发展公司 钟灵毓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