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建设公司广西分公司荣获2021年度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发布日期:2022-07-13
【字体:打印

  近日,贵州建设公司广西分公司荣获2021年度“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jpg

  2021年,贵州建设公司广西分公司联合本地群团组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联合共青团南宁市委主办南宁市2021年“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暖绿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将微公益送进社区和工地;携手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希望工程,为广西希望领航项目进行捐资,致力乡村振兴。贵州建设公司一直引导青年团员从党史、团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据悉,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是共青团广西区委授予团组织的“两红两优”系列荣誉奖项,也是自治区共青团集体奖的最高荣誉。(关喆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