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发展公司党委向长汀县策武镇捐赠帮扶资金

发布日期:2022-11-02
【字体:打印

DSC06496.jpg

  10月27日,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向长汀县策武镇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走深走实。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将按照集团党组和局党委相关工作要求,以本次捐赠活动为开端,整合政企资源优势,通过阵地联建、班子联促、队伍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凝聚发展的力量,全面激发乡村振兴活力,进一步带动地方政府与央企融合发展,共同谱写策武镇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长汀古称“汀州”,地处福建西部,属福建省第五大县。长汀是著名革命老区、原中央苏区、红军故乡和红军长征主要出发地,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久负盛名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享誉中外的世界客家首府。长汀山水秀美、景色怡人,是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近年来,长汀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连续4年荣膺福建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称号。(建设发展公司/吴昕怡、候雯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