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总部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体:打印

  1月15日,中建四局总部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在穗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党组和局党委工作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聚焦变革强化引领,凝心聚力彰显作为,团结带领局总部员工,为助力工程局实现全年目标而不懈奋斗。中建四局工会副主席、总部党委书记叶鸥代表局总部党委作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局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局总部党委委员苏胜刚主持会议。局总部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等50人参会。

CV7I8003_看图王.jpg

  会议指出,2022年中建四局总部党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工作融入中心、进入管理、发挥作用为主线,强基础、补短板,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一年来,局总部党委坚定政治领航,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坚定变革图强,党的建设引领发展;坚定担当作为,红色基因充分彰显;坚定凝聚人心,拓展员工幸福空间。

  会议部署了局总部2023年党建工作五项重点任务:一是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厚植根魂优势。做到认真研究学习,广泛组织宣讲,扎实推进实践运用;二是强化党建融入,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升级,实现价值创造;三是强化“三基建设”,夯实发展根基。加强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建设、基本制度建设,不断夯实局总部党建基础;四是强化干部、宣传和群团工作,凝聚奋进力量。抓干部,打造担当作为好队伍,抓宣传,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抓群团,下好和谐创建一盘棋;五是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坚决扛起发展责任,加速实现作风转变,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开展了各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财务资金部党支部、商务管理部党支部、合约法务部党支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党支部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面述职。会上还表彰了2022年度局总部优秀员工、工会积极分子、工会之友和优秀工会小组。(局党委办公室 杨旭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