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丨中建四局建设者用汗水“筑”就城市之美

发布日期:2022-10-21
【字体:打印

  实干奋进启新程 ,凝心聚力向未来。连日来,中建四局广大一线建设者们在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令人倍感振奋、干劲十足,下一步将奋力攻坚促履约、精心施工保质量,以实干实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大会精神在基层一线开花结果!

1.jpg

  四川省绵阳机场T2航站楼建设项目作为绵阳交通攻坚大会战的重点项目,投用后将与T1航站楼一起共提供13个登机口9个登机廊桥,可满足一年500万人次的进出港需求。

2.jpg

  重庆广阳岛生态修复项目为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国家绿色产业示范基地、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

3.jpg

  广东省深圳坝光国际生物谷综合体育中心项目被誉为深圳“海上文体中心”,契合“人类的生物谷,世界的坝光湾”建设目标,以“链接世界,解码未来”为规划理念,串联内湾滨海空间,是大湾区面向未来,深圳开发布局新兴产业同时关注重视城市民生文体公共设施建设的体现。

4.jpg

  浙江省杭州大会展中心项目是浙江省重点工程,全国重要临空会展基地和对外开放平台,集展览展会、会议中心、星级酒店等多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引领杭州会展产业发展的“杭州橱窗”。

5.jpg

  广东省深圳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为深圳南北骨干线路,将有效支撑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进一步深化深莞一体化发展,对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实现大湾区城市群一体化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6.jpg

  广东省广州粤剧院项目位于广州最繁华的珠江新城片区,是广州市重大文化设施项目,是一座属于粤剧的岭南文化地标,将成为振兴粤剧的基地和世界粤剧文化中心。

7jpg.jpg

  贵州建设雷榕高速项目全长约73公里,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是凯雷高速公路的延伸,是黔东南州南部与北部两大片区相连的重要干线公路,建成后将为沿线乡村振兴战略“加速”。

8.jpg

  甘肃省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C区项目是将兰州新区建设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区”的重要载体,建成后助力兰州新区建造西北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打造专精特新“小巨人”、对提升兰州新区的技术能力、经济总量和核心竞争力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9.jpg

  山东省日照中储粮项目位于山东省日照市日照港内,共建设多个万吨仓容浅圆仓、提升塔和附属用房等,肩负着服务国家宏观调控、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

10.jpg

  厦门新体育中心Ⅱ标段项目总建筑面积23.04万平方米,为厦门市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将呈现一个充满科技感的综合体育场馆,用于举办国际大型体育赛事,为全民健身提供场地保障。

11.jpg

  海南洋浦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一期)项目是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首个大型智慧仓储物流项目,建成后将为洋浦港各项贸易业务提供仓储保障与助力。(局属各单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