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调研重庆铜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现代农业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3-12-22
【字体:打印

  12月20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与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伟峰调研铜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局副总经理潘兴、副总经理兼北方分局局长陈大麟陪同调研。

640 (5).jpg

  周伟峰充分肯定了项目对铜梁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示范作用,希望中建四局为铜梁区现代农业产业建设提供更多支撑,为铜梁区“巴岳农庄”模式打造嫁接更多资源。

  马义俊对铜梁区人民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中建四局将始终围绕优质履约、产业升级、模式创新等方面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铜梁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现代农业产业升级贡献“中建”力量。

  现场调研前,马义俊一行在项目指挥部召开了项目调研会议。马义俊对铜梁项目指挥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总结经验,做好商务管理。要落实项目施工费用资金来源,稳步推进“旱改水”工程,做好资金闭环;要做好成本预算,加强成本控制,确保项目利润目标和现金流为正。二是储备农业产业资源,厚培链主优势。要积极引入专业产业运营团队,严格控制产业运营成果品质,形成优势、特色产品,进一步发挥链主优势,联动内外部单位,淬炼产品特色,促进产业融合发展。三是聚焦科技赋能,做好绿色低碳。要以铜梁项目烘干、仓储建设为载体,探索装配式厂房建设,为整个项目增加绿色、低碳属性,讲好产业故事,做强产业品牌。

  局综合办公室、投资公司、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投资发展公司 朱俊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